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春节饭局美食诱惑多 怎么吃不长胖?

2012年01月21日 10:35
来源:elle中国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减肥的你吃春节饭局不长胖

一、饭局、宴会中,每次卡路里的摄入量一般是多少呢?

不管是小餐馆还是大饭店,边吃变喝,一不小心就会摄入了足足一天的热量!

岁末年初,跟家人朋友或是同事一起去聚一聚,到餐馆、饭店好好吃一顿,无论是中餐还是西餐,喝上几杯或是拼拼酒也是在所难免,可是边吃边喝正是让你快速增胖的关键原因!

以为吃得跟平时一样,其实热量远远超出你的想象!掌握精明的饮食减肥技巧才是王道!

在宴会中,菜式各种各样款式很多,有前菜、煎炸食物、火锅、砂锅菜、沙拉、肉类、米饭、主食点心、蛋糕等等,一顿下来每个人大概会摄入800-1000卡路里。再喝上几杯,加起来卡路里总量轻而易举就能高达1500卡,相当于成年女性每天的卡路里摄入标准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宋扬] 标签:饭局 砂锅菜 吃烤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