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吃早餐会变胖!自做或外食的减肥早餐方案

2012年06月04日 14:57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正确吃早餐能帮助减肥,吃好了能打开一整天的瘦身力!那减肥早餐要怎么吃,早餐吃什么减肥呢?下面跟着爱美网编辑了解早餐对减肥的重要性,学会吃早餐来打造健康曲线好身材吧!

不吃早餐容易变胖!

习惯每天吃早餐的人,由于饮食规律,代谢正常,容易维持苗条的身材。早餐其实对瘦身是很有帮助的喔!

早上没有食欲的人,通常是因为饮食习惯不好,前一天晚上吃太多,以至于第二天早上肚子里还残留着食物,影响正常代谢。不吃早餐让身体过度饥饿,导致食物送到面前时会无法克制,一下子吃太多,反而更容易变胖!所以减重期间,三餐饮食均衡与生活规律正常是相当重要的,千万不能不吃早餐!

早餐的基本概念

·优先摄取青菜以及乳制品 补充一天所需的营养

为减轻早上刚睡醒时的肠胃负担,最好选择容易咀嚼的食物。基本原则是,“多青菜·一主食·低热量”最为理想。青菜可以补充一天所需的营养素,主食是重要的能量来源,同时能防止便秘,热量则建议控制在1天所需热量的1/3以下。

■没有时间吃青菜时,可以以果菜汁代替。

■白饭或面包、麦片(择一)做为早餐时的主食。

■选购外面商家的早餐时,热量控制在400~500kca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早餐 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