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奇的蜂蜜减肥法 排毒养颜 甜丝丝地瘦下来

2012年10月26日 10:31
来源:爱美网

导语:蜂蜜不但有润肠排毒的显著功能,对于想要减肥变漂亮的姐妹们也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哦!下面爱美网小编就来分享这神奇的蜂蜜减肥法,让你甜丝丝地瘦下来,而且还瘦得容光焕发!

 经典的三天蜂蜜减肥法

吃甜也可以减肥?!没错!不过不是所有的糖,而是蜂蜜!需准备的材料很简单,包括蜜糖,茶和水。蜂蜜和茶的味道种类可按个人口味而选择,但要以成份纯正和天然有机者为佳;最好喝矿泉水或净化水、不含杂志的优质水。每杯蜂蜜饮料调制分量是150ml清水或茶加入1至两汤匙蜂蜜(约10-20g);进行餐单期间,要大量喝清水,有助身体排毒。只需三天,就可以让你甜丝丝地瘦下来!!

第一天:

早上:蜜糖水一杯

中午:蜂蜜绿茶两杯配上一汤匙蜂蜜

下午:两汤匙蜂蜜

晚上:蜂蜜玫瑰花花茶两杯

到了下半日可能会感觉到肠胃很活跃,并且还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响,到了晚上即有想要排便的感觉,不过一整天肚子都空空的,让人很不习惯的说。亲,如果肚子饿的话就吃一汤匙蜂蜜顶一下肚吧,能够减缓轻微头晕和手软脚软的情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