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季吃什么减肥?推荐7款营养减肥食谱

2012年10月28日 08: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秋季天气干冷,减肥除了要减少热量摄入外,还要注意营养,多吃一些滋润的食物。究竟吃什么能够跟得上秋季的减肥节奏呢?下面就和大家介绍7款滋润的秋季减肥食谱,既营养又容易制作,让你在饮食中继续保持苗条身材!

秋季来临,有什么减肥菜谱比得上既减肥又能抵挡秋老虎的袭击,滋润的减肥菜式来得强呢?现在就让小编为你推荐上7款既美味又营养,爽口开胃制作起来还非常简单的秋季减肥食谱吧!

一、 凉拌豆豉菠菜

材料:菠菜、洋葱丝、午餐肉片、蒜蓉、蚝油、辣椒酱、油

做法:

1. 将菠菜洗干净甩水。

2. 往烧开水了的锅加一勺盐。

3. 最后将菠菜放进去。

4. 将菠菜放入锅中焯上5分钟,待菠菜颜色鲜艳时就可盛出来。

5. 用凉水冲洗盛出的菠菜,给菠菜降温,由于菠菜非常容易吸收水分,为了口感更好所以要尽可能地把菠菜的水分挤掉。

6. 被挤后的菠菜、洋葱丝、午餐肉片放到器皿里,加入蒜蓉、香油、耗油、辣椒油、辣椒酱等调味料后充分搅拌均匀。最后上碟时撒上白花花的芝麻就可以了。

爱美网小编点评:菠菜含有的槲皮素、谷胱甘肽、膳食纤维、叶酸、铁质都是女性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对于排毒、改善便秘、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减肥效果都相当显著,味道好营养,餐桌上又怎能少这一道减肥佳肴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