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饮食减肥七大技巧 养出好习惯 体重随你所想

2012年10月31日 12:24
来源:爱美网

导语:饮食对于减肥来说是件具有两面性的事物,吃对了能够减肥,同时如果你的饮食出现了问题,肥胖也是会紧随着你。那么吃什么减肥呢?爱美网小编分享7个饮食减肥方法,养出好习惯就能够轻松控制你的体重。

在现代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每个MM们都想拥有“魔鬼”的身材,因此,减肥就才会现在一个经久不衰的话题,每一个女性都想要减肥,但是,却不是每一个都可以减肥成功。要想要减肥成功,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减肥的毅力,你还需要一些减肥的技巧,只有你采用健康的减肥方法进行减肥时,你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这里,爱美网会和你分享一些减肥的饮食技巧,让你可以轻松有计划的瘦下来。

饮食减肥小技巧一:不饿就停

很多的MM们都会有这样的问题,就是拒绝不了美食的诱惑。特别是那些家庭主妇或者是那些平时喜欢自己做饭的MM们,许多都会有这样的一种错误的意识,就是觉得说浪费食物不好,每次一不小心煮多了的时候,会秉承着不浪费食物的原则把那些食物都给吃下去。其实,这种想法是相当不好的,因为当你一次有一次的不小心吃多了的时候,你已经在不知不觉中把自己的胃给撑大了,这就会造成你下次进食量的增加,是十分不利于减肥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