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4日消脂减肥食谱 每天1道餐前白萝卜小菜

2012年11月07日 10:48
来源:爱美网

导语:白萝卜的辣味成分,具有超强的排毒消脂功效,想要利用其帮你减肥瘦身,那么生吃就最适合不过。但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生吃白萝卜的味道,别担心,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推荐14天餐前白萝卜减肥食谱,将白萝卜的4种形态充分运用到你的饮食减肥餐单中,嘴巴享受的同时,身材也享“瘦”!

若想有效吸收白萝卜的成分,连着2周每次吃6cm以上的分量是很重要的。但是,不管它有多好的减肥效果,一直吃同种做法的白萝卜也会吃腻的。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教你做14道白萝卜减肥餐,严守餐前吃的规则,无论是早上、中午、晚上都OK!先来看看白萝卜的4种基本形态,稍再教你如何活用到减肥餐中!

◎萝卜泥:用酵素力量提升体内代谢

萝卜泥是最能使酵素活性化的菜品,连皮磨成泥,并和汁一起吃的话,其瘦身效果值得期待,而且还很好入口。

◎萝卜片:口感清爽又百搭

将萝卜切成薄片,口感清爽松脆,很容易入口。最符合腌渍风味的菜品,享受像沙拉一样的口感。

◎萝卜丝:将膳食纤维一口一口吃下去

沿着纤维切白萝卜,令其有脆脆的口感,切段纤维的话,白萝卜丝会变得软软的,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切丝,将膳食纤维都吃下肚子里。

◎萝卜条:好好咀嚼提升饱腹感

将萝卜条切成粗段,咀嚼起来口感一流,提升饱腹感同时控制食欲,更适合减肥,改变下调味吃着还不会腻。

▷1天1道!餐前生吃白萝卜减肥餐,14天即瘦!

【第1天】萝卜泥拌圣女果沙拉(86kcal)

味甘促进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

与具有脂肪燃烧作用的圣女果搭配,再放点洋葱,蒜素能令血液中的脂肪更有效地燃烧,帮助血液循环,提高代谢力。

材料(2人分)

白萝卜:360g(约12㎝)

圣女果:8个

洋葱:40g(约1/5个)

醋:2大勺

橄榄油:半大勺

盐、黑胡椒粉:各少许

做法

(1)白萝卜洗净后连皮磨成泥,洋葱切碎,去掉圣女果蒂并分成4等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