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八个瘦身小妙招 轻松快速吃出火辣身材

2012年11月26日 15:59
来源:爱美网

导语:如何饮食减肥才有效?吃的瘦身方法是很多MM都喜欢选择的,但是要有技巧才能够达到瘦身目的哦!爱美网小编分享8个饮食减肥方法,轻松快速吃出火辣好身材!

在秋季的时候要如何简单有效减肥?饮食其实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觉得自己一开始无法坚持太过激烈的饮食方法,那么只有在日常生活中慢慢改善自己的习惯,养成易瘦体质了。下面就和大家分享8个饮食瘦身小妙招。

深夜忌讳吃食物

现代社会也有很多人有吃宵夜的习惯,这对减肥是第一大罪恶!但你如果能每天保持在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食物的话,那么当你早上起床就能欣赏自己平坦的腹部。其实研究也证明每天晚上吃夜宵并不是很好的习惯,当睡觉的时候你的胃如果没有得到休息,发生胃痉挛的概率也会增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