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瘦身就靠"吃"!5种减肥食品 让你瘦出魅力

2012年11月27日 12: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说起减肥,对于现代女性来说,果然还是“吃”最简单呢!其实只要在日常饮食中,注意多摄入具有减肥功效的食品,利用它们的瘦身成分帮你提高体内各项机能。下面爱美网小编推荐的5款食物,不但让你吃得满足,瘦得健康,还具有强大的美容功效,务必是爱美MM们饮食减肥的首选呢!

比起做发型和穿衣打扮来遮掩肥胖的身材,不如通过减肥来彻彻底底改变体态吧!而其中最简单的就是“吃”了,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吃”是最少不了的一环,健康、美容可以靠吃,窈窕的身材也能靠吃而打造。

今天,爱美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5种相当厉害的减肥食品,让你简简单单地吃出让人羡慕的身材!

【1】三文鱼——健康地消灭体内肥胖因子

大家喜欢吃三文鱼吗?三文鱼一类的深海鱼中,富含OMEGA-3脂肪酸,是一种优质油脂,用来替代以往饮食中的劣质油脂,能从根本上改善健康,消灭体内肥胖因子,甚至一些由肥胖引起的病症也能得以防治。另外,它还能令肌肉收紧,皮肤也能变得更光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