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饮食减肥秘诀 把厨房变成吃不胖的天堂

2012年12月07日 15:1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厨房里的食物总是诱惑着你,让你变胖?不如做一些小改变,将厨房改造成吃不胖的天堂吧!爱美网小编分享10个饮食减肥秘诀,从小事上着手,帮你节省卡路里,简单坚持,就能轻松变瘦!

1.沙拉酱的艺术

想减肥的人一定试过吃沙拉,清清爽爽的蔬果沙拉总是给人低热量、吃不胖的印象,其实它有一个恐怖的危险地雷,那就是沙拉酱汁。想想看,一包沙拉酱到手,你通常是不是毫不客气的整包往蔬菜里倒,这一倒,可加进了......卡路里,当场让沙拉变成吃胖的杀手。马上改掉这个坏习惯,除了搞清楚沙拉酱的热量谁高谁低,在使用时也不要一整包倒入,使用叉子,一口蔬菜就沾一点酱,你会发现整盘吃下来,沙拉酱其实还有剩。

2.调味料变身

如果你是喜欢动手在家DIY做料理的美眉,马上检查一下你的调味料,别小看几瓢油、几瓢盐,天天吃,一个月调味料们也积了不少热量在你体内。马上将调味料们变身吧!改成健康的橄榄油、低钠盐、低卡酱油等,不仅吃出美味,也要吃出好健康、好身材。

3.餐桌上放当季的水果

与其在桌上放饼干蛋糕,不如放上当季的甜美水果,让它不仅成为家居摆设的一部份,高纤维、维他命多多的水果,例如苹果葡萄柚、蕃茄等,也是很不错的减肥食物选择。吃水果的时候,尽量品尝原味、原物,虽然将水果打成果汁一样味美,不过少了咀嚼感,营养成份多少也会流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