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友亲试断食排毒减肥 选对方法有效不伤身

2012年12月12日 12:03
来源:爱美网

导语:断食排毒减肥方法很多MM都知道,其实它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艰难。爱美网小编分享网友亲试的5种断食排毒减肥方法,选择对自身伤害最小的减肥方法才是最正确的。

热衷减肥的女生肯定都知道断食法减肥,不管你是短时间的断食还是持久战的断食法,这种看起来残酷恐怖的减肥方法实际上非常简单。但是断食法种类很多,这也说明一定要按照自身体质和肥胖情况来选择方法。为你汇集几种最热门的断食法,对比选择会更有效哦。

一日瑜伽断食法

最快速断食法:一日瑜伽断食法

适合人群:练习瑜伽1个月以上

只需要一天就能排毒瘦身?你没有看错,这个方法就能让你在24小时内快速瘦下来。但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每天坚持练习瑜伽,至少持续一个月以上使用此法才会有效。如果你满足了先决条件可以使用这个方法,小编建议把断食的时间定在周六清晨,双休时间更容易控制饮食。

决定周六开始断食前五天,尽量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拒绝油炸、烧烤类食物,也不要吃太多油腻的红肉、火锅。从周六清晨开始只喝淡盐柠檬水,补充能源的同时加速体内清肠排毒,这一天停止瑜伽不要做大量体力运动,多看书多休息。等到周日清晨开始恢复饮食,一定要从最清淡的粥开始恢复,不要一开始就吃大量肉类和难以消化的食物,细嚼慢咽增加饱腹感。

试用测评:第一周感觉很好,但只是心理作用,周日晚上称了称体重并没有多大变化。但是第二周,效果就来了!一段时间的清淡饮食让我感觉身体轻快了不少,心情也变得无比愉悦(当然可能还有对减肥的期待),周六一整天不吃东西有些难熬,好在瑜伽不是什么剧烈运动,周日一早起来排个便便,感觉好极了,坚持四周,只瘦了五斤左右,和网上很多妹纸的一月几十斤简直没法比,但是这样瘦感觉很健康,身体也没跟我闹意见,更重要的是,皮肤有变好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