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懒人吃货最爱花生减肥 瘦身减脂轻松搞定

2013年01月08日 09:42
来源:爱美网

导语:是不是觉得炒花生闻起来是超香超美味?吃东西总是喜欢沾点花生酱?一直觉得花生是高热量食品所以就算喜欢吃也要压制在心里?其实不必喔!巧吃花生也能轻松减肥!爱美网小编分享花生减肥方法,教你怎么吃花生减肥,瘦身减脂轻松搞定。

想要通过饮食来减肥,那你有没有尝试过花生减肥法呢?也许你会觉得花生中的植物油含量这么高,怎么可能减肥?其实只要你懂得怎么吃花生减肥,瘦身也可以变得很easy喔!现在就快跟着爱美网小编来看看怎么吃花生减肥吧。

◆ 花生の减肥原理

营养专家指出,优质的花生以及花生制品含有叶酸,同时还含有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这种物质可以增加热量的散发,燃烧体内有害的胆固醇,降低高血脂。同时花生还含有非常多的纤维素,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

优质的花生和花生油中含有叶酸的营养素和大量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能够加速热量散发,燃烧有害胆固醇。同时,花生中也含有多种有利身心健康的纤维素来清除肠,有益排毒,有减肥的功效,对于减肥的MM来说,这明显是一大福音。花生虽热量高,但它的油脂类化合物很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从而减少其他高热量的食物进食,可达到瘦身效果。

◆ 怎样吃花生减肥?

既然吃花生能够减肥,但是应该怎么吃呢。吃花生减肥可以选择花生酱。花生酱容易有饱腹感。吃花生酱还可以减少人的胃口,防止用餐时暴饮暴食。特别适合减肥期间女性控制食量。对于减肥有很好的辅助作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