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进补减肥汤品 营养减重瘦身不伤身

2013年01月09日 17:1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寒冷冬季,如果能吃些暖胃又美味的食物体重还能不增长,那就太好啦!其实并不是没有可能喔,爱吃也能keep住体重!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减肥汤,教你寒冷冬天吃什么减肥,营养减重瘦身不伤身喔!

寒冷冬季,如果能天天在家喝到暖胃的汤品就再幸福不过啦。可是又担心汤品太过营养,会让自己体内的脂肪越积越多,变身小胖子。所以一直不敢多喝。其实没有必要喔,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减肥汤品,暖胃的同时还减重,瘦身不伤身喔!快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芦荟番茄汤

材料:食用芦荟、番茄

做法:选用新鲜的可食用芦荟200-300g,切小块放入锅中用滚水烫一下捞起来备用,番茄直接洗净切块,两者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取,记得一定要将皮与果肉都一并榨碎,这样效果才会更好。

减肥效果:芦荟是纯天然的肠胃清道夫,而且芦荟的汁液中富含抗氧化和修复成分,在清理肠胃的同时不会刺激黏膜,丰富的维生素E和矿物质能帮助排毒的同时滋养肌肤,最适合干燥的秋天食用。

番茄中的茄红素也是帮助燃烧脂肪的帮手,两者搭配作为早餐的替代品,坚持三周就能减掉8斤哦,还不赶紧试试。

▌山楂玉米须汤

材料:山楂10克,玉米须50克。

做法:将山楂洗净打碎,与洗净的玉米须一同放入沙锅内,加水适量,煎汤。

减肥功效:补益脾胃,利尿消肿,降脂减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