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0个健康减肥食品 取代易胖食材吃出苗条

2013年01月13日 08:59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在日常生活中,很多容易发胖的食品在引诱着你,稍不注意就很容易堕入肥胖的陷阱。爱美网小编分享10种减肥食品,取代你生活中的易胖食材,轻松吃出健康苗条身材。

用油麸做成的炸猪排或是豆浆汤底的拉面等,最近像这种诉求抑制脂肪和油份的健康料理越来越多了呢。

 ■1.用西葫芦来代替义面沙拉

当你认为义面沙拉是沙拉而吃的很开心时,却忽略了它是高热量食物。因为义大利面是高碳水化合物,换成蔬菜的话会比较健康。

这时候登场的就是这个西葫芦啰!用削皮刀将西葫芦切得细长,放进义面沙拉中。重点是料理方式以清炒代替水煮。

■2.用苹果酱代替油、奶油和砂糖

将煮好的苹果捣成泥,再加入一些砂糖成为苹果酱,也是非常健康的食物。代替奶油涂在面包上也很好吃!不仅没有多余的脂肪分子,还能够摄取丰富的纤维质。

■3.在烤面包或蛋糕时使用酪梨泥代替奶油

像是奶油类的固体脂肪,被称为饱和脂肪,胆固醇含量非常高。

因此在烤面包或蛋糕时,用酪梨来代替奶油吧!酪梨可以抑制胆固醇,降低心脏病的风险,而且含有很多单不饱和脂肪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