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半断食排毒减肥法 让身体休息代谢更旺盛

2013年01月18日 15:53
来源:爱美网

导语:断食排毒减肥方法在饮食排毒的方法里面颇具盛名,如何断食才正确?爱美网小编分享饮食减肥常识,半断食让身体休息,促进排毒和身体代谢旺盛更有效。

最近变胖、肤质变差、便秘、容易倦怠、觉得老了……。有上述症状的人要注意了!有可能体内正在囤积毒素。要将毒素排出,利用排毒让代谢变正常是很重要的。这回要介绍像是小雪、小仓优子、道端 Angelica等多数艺人所使用,究极的排毒方法。

 ■究极的排毒方法“半断食”

断食的英文为Fast。早餐的英文为Breakfast,也就是打破断食的意思。从这里可以知道,我们每天在睡眠时,无意识中就已经在断食了。

经由睡觉时的断食,我们的肠胃才得以休息。但是,很晚才吃晚餐或是饮酒则会缩短肠胃休息的时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