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个冬季减肥食品 平衡身体能量 塑完美曲线

2013年01月23日 10:04
来源:爱美网

导语:冬季天气寒冷,想要使用饮食减肥一定要注意食品和身体状况以及天气状况相结合来考虑,爱美网小编分享4款冬季减肥食品,平衡身体的能量状态,轻松达到冬季减肥目标。

冬天吃什么减肥?对于寒冷的天气如果懒得运动,那么饮食减肥是你最好的选择。选择正确的减肥食品来补充日常的食谱让你快速达到冬季减肥的目的!

冬笋

冬笋具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经常吃能促进肠道蠕动、消除积食,降低胃肠道 对脂肪的吸收和积蓄。冬笋不但可与肉、禽、海鲜等荤料一起烹调,也可辅以食用菌、绿叶类素菜同炒,还可以单独成菜,但因冬笋含草酸较多,结石和痛风患者应少吃,并在食用前将其焯一下,除去草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