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岁末年初饮食减肥法 帮你苗条度过易胖时期

2013年01月25日 11:23
来源:爱美网

导语:岁末年初,年会、年夜饭、春节聚餐……各种饭局接踵而来,吃吃喝喝十分开心,可此时身材要是留下遗憾这怎么能行呢!那么,想防范于未然,该如何减肥才好呢?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饮食减肥秘方,帮你养成良好的习惯,吃喝时抑制住肥胖因子的“滋生”,瘦着度过这段易胖的冬春时期!

▶不可不知!各种酒类的热量一览

尽情地大口大口喝酒,热量也就肆意入侵你的体内哦!市面上有不少的酒类热量十分高,所以在聚餐中也要注意酒精的摄入量,别得意忘形到头来却烦恼该如何消灭这些多余的卡路里

下面,针对常见的酒类,爱美网小编为你提供它们的热量参数,以1杯为单位,注意不同的酒是用不同大小的杯来盛放哦!

◎啤酒(中杯):200大卡

啤酒可以说是餐桌上最常见不过了,而且一喝起来就大杯大杯地喝,完全停不下来,一晚下来就好几瓶。但啤酒确是最容易让你发胖的酒类,喝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分量,别因为酒精浓度很低却不以为然哦!喝1-2杯就该HOLD住自己了!

◎烧酒:120大卡

与啤酒相比热量稍低,建议喝烧酒的时候先用热水温一下,避免令内脏冷却,代谢下降,摄入的食物大量积聚。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