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30天饮食减肥计划 美味燃脂拒热不发胖

2013年01月27日 08:2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寒冷冬季想要宅在家里就能轻松减肥,听起来似乎有点不太可能喔。其实只要你调整好自己的饮食,给自己制定一个完善的饮食减肥计划,体重也是可以随你控制的喔。爱美网小编分享一个月饮食减肥计划,教你吃什么减肥,规划饮食美味燃烧脂肪,拒绝热量宅家不发胖。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想要拥有窈窕sexy的好身段,就少不了要为减肥下点苦功夫。怎么样在短期内速瘦下来还不麻烦?不如就来试试从饮食上下功夫吧。爱美网小编分享冬季一个月饮食减肥计划,美味燃烧脂肪拒绝热量不发胖。

▌第1天到第7天吃清淡的食物

减肥计划头七天最重要的是要清理肠毒,在这七天时间里禁止吃油腻、高热和辛辣等重口味的食物,而是选择吃清蒸、水煮的食物。虽然在这一周内禁止食用荤腥类的食物,但是你也可以吃鸡蛋来补充动物蛋白。

第1天到第7天的早餐可以喝一杯豆浆或牛奶外搭配几片全麦包,当然也可以是粗粮小馒头,记住早餐吃6分饱就可以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