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零食减肥新吃法 避开致胖零食减重更享瘦

2013年01月30日 10:5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几乎大多数美眉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爱吃。但是吃得多往往也会伴随着脂肪的陪伴越来越多。难道要减肥只能杜绝美食?当然不必!爱美网小编教你怎么吃零食减肥,避开致胖减肥食品轻松减重,巧吃零食也能同时拥有窈窕身材喔。

爱美的MM们几乎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爱吃。几乎每个女生都是吃货,有很多MM为了减肥狠下心来拒绝各种美味的零食,还有的MM为了美味放弃了自己的体重。难道美食和身材真的不能兼得?其实不一定喔。爱美网小编分享零食减肥新吃法,教你如何避开致胖零食,巧吃更享瘦!

◆ 零食减肥吃or不吃?小编帮你选!

▌减肥零食清单之黑名单:这些零食不能吃!

含过多油脂、加糖、热量的食物这些零食最好是不要常吃哦。比如方便面、加糖饮料、油炸食品、汉堡、pizZA、奶油蛋糕等。这些都位列在减肥零食黑名单之上,这些食物大多数是营养单一,而且“多余”热量高,绝对是我们减肥的天敌哦!

▌减肥零食清单之白名单:这些零食可以吃!

▲主打零食:水果和蔬菜

蔬菜水果应该是我们经常吃的零食,尤其是像葡萄、葡萄柚、桑椹、草莓、蓝莓、石榴等浆果;还有绿菜花、西芹、胡萝卜、黄瓜、西红柿等蔬菜。

这些水果和蔬菜不仅含有多种营养丰富,而且大多热量低,很多都被奉为理想的减肥圣品,在减肥期间应该要多吃些。

▌减肥零食清单之白名单:这些零食适当吃

前面说了不能吃和应该多吃的零食,现在来看看哪些零食应该适量吃了。那些蜂蜜水、未经过精加工的谷物、低脂奶制品、坚果就应该适量吃。因为这些零食虽然营养丰富,而且也有很好的饱腹感,但是热量不低,还是适量吃为好喔。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