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制缤纷减肥靓汤 美味养瘦月减5斤没商量

2013年02月05日 14:31
来源:爱美网

导语:立春已经到了,美好的春天还会远吗?想要第一时间穿上美美的春装,就赶紧从现在开始消灭你身上的多余赘肉吧。爱美网小编分享春季自制缤纷减肥靓汤,教你春节吃什么减肥,美味养瘦月瘦5斤没商量!

立春已经到了,温暖的春天还会远吗?什么?冬季遗留下来的脂肪和赘肉还没有消灭掉?担心穿不上美美的春装?那就赶紧从现在开始赶走你身上多余的赘肉和脂肪吧。如何快速赶走还残留在身上的顽固赘肉?爱美网小编分享几款自制的缤纷减肥靓汤,教你如何美味养瘦,喝走多余脂肪赘肉,速减5斤没商量哦。

▌莲藕排骨汤

材料:莲藕400克,猪排骨300克,片适量

调味料:盐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将莲藕洗干净,切成块。

2、将猪排骨洗干净,放人开水中烫过,用温水洗净。

3、锅中加清水,故人猪排骨与姜片一起吨煮。

4、煮开捞去场面上的浮沫,改用小火煮,加入些许料酒一起煮。

5、将莲藕块放入一起钝煮。

6、加入盐调味,待莲藕煮软后起锅即可。

减肥功效:莲藕含有淀粉,能够提供饱腹感,而且还含有丰富的纤维质,因此,是利于减肥的食物。

▌胡萝卜浓汤

材料:胡萝卜3根

调味料:盐适量,鲜奶油适量,高汤2碗

做法

1、将胡萝卜洗干净,切成块。

2、将胡萝卜放入果汁机中打成泥。

3、锅中放入高汤烧热、将汤煮沸。

4、将胡萝卜泥放入汤中,充分搅拌略煮一会儿。

5、煮沸后加入盐调味,最后加入些许鲜奶油起锅即可。

减肥功效:浓汤不含油分,可充分将胡萝卜的纤维溶化在汤中,既可品尝到胡萝卜的鲜美滋味,同时也可以吸取到充分的胡萝卜素,是健美瘦身的佳品。若没有鲜奶油,将其省略也可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