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让你激瘦的7大减肥食物 一口吃成"瘦子"

2013年02月15日 08:26
来源:爱美网

导语:很多人都难以抗拒美食的诱惑,以至于一口吃成一个胖子。难道减肥瘦身就一定要与美食保持距离吗?不要担心,今天爱美网小编教你吃什么减肥,分享七大减肥食物,并献上健康减肥食谱,美味又营养,让你也能一口吃成“瘦子”!

No.1提升代谢海带芽

海藻低卡、高营养,最重要的是能提升代谢,不约而同被瘦身专家大推荐,其中又以最好保存、做法简单的海带芽名列榜首!

★推荐吃法:

1.芝麻拌海带芽

只要将海带芽烫过,加入白芝麻、蒜末、辣椒调味就是一道美味又健康的低卡料理啰!

 2.海茸戏珠

海带芽25g洗净,用冷水浸泡十分钟,捞出加芹菜段、丝及柠檬汁拌匀,撒上枸杞即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