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控制热量太OUT了!7种令体重下降的减肥食品

2013年02月20日 09:3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减肥是女性永恒的主题,就算本身没有减肥的打算,但实际上在平时也会对热量多加留神。比起对热量斤斤计较,努力地减少食量,吃些具有减磅功效的食物,让你吃饱又苗条这不是更好么!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介绍7种减肥食品,不需要考虑热量和脂肪,就顾着吃也能让你的体重自动下降,瘦身一点也不痛苦!

节食一类的减肥方法一般难以持久下去,因为饮食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不吃东西,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都会受到莫大的损害,而且这样极端的方法,所引起的反弹也是相当恐怖的。吃,一定要吃,如果能精明地摄入一些吃了也不用担心,自然而然就能发挥减肥瘦身功效的食物,那么就不管你减不减肥,好身材是永远都跟着你了!

(1)鸡蛋

含有丰富的优质蛋白质,早餐的时候吃一个,能令饱腹感持续好几个小时哦!这样一来,你的午餐在保持低卡的情况下,也不怕担心会肚子饿。

有的人为了减肥而不吃早餐,想着能省一餐就能减肥,这是大错特错,长时间的空腹感,只会让你下一顿的食欲爆发得更厉害。鸡蛋最简单的吃饭就是水煮鸡蛋了,或者在做减肥汤的时候打一个蛋花,甚至用水煮鸡蛋跟其他蔬菜做成沙拉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