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个节食减肥方法 懒人也能安全有效瘦下来

2013年02月25日 12:09
来源:爱美网

导语:懒人不想动也不想尝试其他奇怪的减肥方法?节食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稍有不慎就很容易伤害身体,爱美网小编分享8个节食减肥方法,健康控制自身口福,轻松安全有效地瘦下来。

当节食的时候,如果你总是觉得无精打采,这样做!!

1. 合理搭配

要想在减少食物摄入量的同时还能保持精力十足,你就需要合理搭配每天的食物,让蛋白质、健康脂肪和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形成最佳的2:3:5。你可以像好莱坞新晋的营养大师格温妮丝?帕特洛那样,每天一起床就先安排好一整天的食材,将它们在餐台上一字排开,进行最合理的搭配。此外,营养专家还特别提醒你,这些食材最好全部都是非加工食品,如谷物、豆类、淀粉类和蔬菜等等,因为这些食物是人体主要的能量来源。

2. 补充维生素B

你的身体需要利用维生素B来将食物转化为能量。因此,你每天的菜单中都应该包括牛奶、花生、禽类和绿叶蔬菜等富含维生素B的食物。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