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便秘吃什么好?4款减肥食品 自制美肠排毒餐

2013年02月25日 10: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经过发酵的食品,对肠道的调理具有不错的效果,而便秘、排毒不畅成为了众多都市女性的困扰,这些问题不但影响身体健康、导致皮肤发质失去光泽,同时也是减肥瘦身的大敌。今天,爱美网小编为你推荐4款发酵减肥食品:酸奶、奶酪、纳豆、盐麴,并通过自制排毒减肥餐来将体内毒素排清,身材不再受积聚物而困扰,瘦下一大圈!

▶▶酸奶:乳酸菌

酸奶是通过乳酸菌来发酵的,乳酸菌在肠道内增加数量,制造出代谢物,然这些代谢物又能作为乳酸菌和有益菌的“诱饵”,与肠道内其他物质混合后,激活肠道蠕动能力,加速积聚物的排出。

▷鳄梨咸酸奶酱

材料(2人份):

无糖酸奶300克、盐1茶匙、鳄梨1个、葡萄干4勺、黑胡椒适量、梳打饼干或全麦面包适量。

做法:

1、将盐放到无糖酸奶中搅拌,然后倒入滤纸中放置5分钟,隔掉多余的水分。

2、鳄梨去皮去核,切成小丁,葡萄干也随意切碎。

3、将隔掉水分的咸酸奶放到碗中,撒上黑胡椒,放入切好的鳄梨和葡萄干搅拌均匀,最后就可以跟饼干或全麦面包一起吃了。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