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款春季减肥食谱 养生排毒轻盈甩肉

2013年03月01日 10:08
来源:爱美网

导语:春天吃什么减肥?对于这个闷湿的季节,想要瘦就需要排毒。爱美网小编分享5款养生减肥食谱,轻松拍出身体毒素,好身体轻盈甩肉瘦下来。

春季的到来,让万物复苏,爱美的女生也开始蠢蠢欲动。春季吃什么减肥是女生们的话题之一,而且随着人们养生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将减肥和养生结合在一起。春季吃什么减肥又养生呢?试试下面这5款春季减肥食谱吧,在减肥的同时,排毒、养颜、预防便秘,让你做最美的自己。

 一、草莓牛奶

材料:草莓15颗,牛奶120ml,蜂蜜60g。

做法:

1、草莓洗净去蒂,放入果汁机中。

2、加入牛奶和蜂蜜,打成果汁即可饮用。

功效:草莓富含维生素C以及多酚物质,有助于养颜抗氧化、清除自由基。这款饮品除了可以帮助消化之外,还能美白滋润肌肤。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