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款芹菜减肥食谱 高纤排毒轻松瘦

2013年03月11日 11:1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吃什么减肥?对于现在这个季节来说,吃一下清淡以及能够排毒的减肥食物是最重要的。爱美网小编分享3款芹菜减肥食谱,高纤排毒清爽吃出完美身材。

芹菜不仅仅营养丰富,很有大量的膳食纤维,有助于肠胃消化,排毒瘦身。同时还含有特殊的物质,能降血压治疗疾病。以芹菜为主料制作出的高效减肥食谱,不仅仅味道鲜美,还质地甜脆,更是凉拌的佳肴。

核桃仁拌芹菜

材料:芹菜300克,核桃仁50克,精盐、味精、香油各适量。

做法:1.将芹菜去杂洗净,切成丝,下沸水锅中焯2分钟捞出,用凉水冲一下,沥干水放盘中,加精盐、味精、香油。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