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控制食欲有妙招 8个饮食减肥贴士管好你的胃

2013年04月17日 11:11
来源:爱美网

导语:减肥瘦身的一大阻碍就是管不着自己的胃,再次就是安排不好自己的生活。控制食欲需要双管齐下,下面爱美网美体小编就为你介绍几个有用的饮食减肥小贴士,有了这些减肥方法还不行,最需要的就是你懂得如何爱自己哦!

你可以把以下的建议贴在冰箱或镜子上,或者把它们放在你的钱包里。它们可以提高你减肥的动力,控制你的食欲,并且帮你了解自己究竟有多饥饿。以下几点方法都是被证实过的,将对你的“减肥大计”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1、 每3-4个小时就要吃一次东西

这样你的血糖不会因为过度饥饿而变得过低。

2、 选择高纤维和水分高的食物

它们可以让你有饱腹感而又不会摄取太多的卡路里

3、 每餐都含有蛋白质、纤维和脂肪

这样可以让你享受多一个小时的饱腹感(如果只单纯的吃一份沙拉,你将很快就觉得饥饿)。

4、 吃餐甜点前等待20分钟

这是你的大脑接收到吃“饱”的信号所需要的时间。如果你是在餐馆用餐,建议你去另外一家吃餐后甜点,那么等你到那儿的时候,说不定你根本不想再吃了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