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蔬菜减肥汤食谱 饭前1碗 强力排毒消脂肪

2013年04月25日 10:22
来源:爱美网

导语:你听说过喝了可以燃烧脂肪的减肥汤吗?真的有这样的减肥神物?别不信哦,爱美网小编现在就为你分享一款快速减肥食谱,由六种蔬菜和高汤搭配熬制而成,每天晚上吃一碗就可以排毒减肥,而且不用控制食量!此款汤早已风靡日本,百闻不如一试哦!

☆晚饭前喝碗汤,脂肪就开始燃烧了!

瘦身汤有效又容易制作,食材都很容易买到,而且,材料的味道都溶入在一起,汤味很是鲜美,MM们可以毫无痛苦的减肥了。脂肪燃烧汤的食用方法也是很简单的。只要晚饭前吃一碗,即使早饭和晚饭多吃点也没问题。开始食用脂肪燃烧汤的几天排便会变得非常通畅。这就是毒素被排出的证明。一碗汤大约有86卡路里

相关系列文章:

燃脂汤搭配果汁的一周快速减肥食谱

3个月减18斤 网友分享蔬菜减肥汤消脂神力

燃脂汤大揭秘 饮食减肥4诀窍 美味吃不停

★6种蔬菜瘦身功能解析

1、卷心菜

富含能够增强粘膜的维他命U。对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有很好的效果。煮着吃可以除去活性酸,营养是生食的5倍。

2、洋葱

洋葱特有的刺鼻的味道是因为含有硫化丙烯基,其有抑制血液凝固、预防动脉硬化和血栓的功能。可以促进血液循环。

3、芹菜

富含钾,钙能矿物质,因为比起茎叶子含有的维他命更丰富,所以建议把叶子切碎了放入汤里。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