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7个你不知道的节食减肥方法 轻松吃出窈窕

2013年05月01日 08:58
来源:爱美网

导语:对很多MM而言,节食减肥是相当考验意志的。但是节食减肥法却是众多MM所选择尝试的一种减肥方法。但是其实只要把握好度,掌握技巧,节食减肥也同样可以吃的轻松!

想要让节食减肥更轻松,同时也能让自己享受食物,你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食”不过三

对与自己非常喜欢的食物,可以采取“食”不过三的原则。也就是吃食物不过三口。如果真的难以克制自己吃甜品、雪糕等减肥时不能吃的食物时,那就提醒自己吃三口吧。品尝一下就可以了。即使只是三口,其实你也可以在节食减肥中获得很大的满足。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