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一周七日减肥食谱 吃得健康 夏季变窈窕

2013年05月06日 13:50
来源:爱美网

导语:夏天已经到来,也是MM们穿小吊带、迷你裙秀身材的时候了,可是一身赘肉怎么办?爱美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周七日三餐详细食谱,为了这个夏天做个健康瘦美人,赶紧学起来吧。

周一

早餐:咖啡、苹果

午餐:米饭(一小碗)、炒土豆青椒丝、一根生黄瓜、紫菜汤

晚餐:煮虾(数只)、烧豆腐、凉拌生洋葱、芹菜

健康提示:苹果中所含的苹果多酚可抑制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在小肠内无法被吸收的脂质会被自然排到体外,达到减肥效果。

周二

早餐:麦片粥(一小碗)、面包(一片)、葡萄

午餐:鲫鱼萝卜豆腐汤、煮鸡蛋(一个)、蔬菜沙拉

晚餐:绿豆粥(一小碗)、馒头(一个)、生拌茄泥、生黄瓜(一根)

健康提示:烹煮绿豆芽不能加碱,因为碱可破坏绿豆芽中的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同时不需要去掉绿豆皮,它比绿豆更强的清热解毒作用。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