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式饮食减肥秘诀 6招学做窈窕瘦女

2013年05月09日 11:32
来源:爱美网

导语:日本女性都是身材娇小纤细,再看看自己,想穿小吊带却手臂粗,想穿短裙怕露出大象腿,穿比基尼又讨厌自己的水桶腰……怎么办呢?!别着急,爱美网小编来告诉你日本女人饮食减肥秘诀,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做个窈窕瘦女。

日本女性似乎都是身材娇小、小鸟依人型的,很少能看到体型偏胖的日本美女。身材保持这么好,跟她们平时的饮食习惯有很大的关系。“日本食品是最健康和营养均衡的。”营养专家莫格勒在研究了法国、加拿大和日本食物下了结论:“日本女性吃的鱼是西方女性的50倍,稻米17倍,谷物3倍。她们每日平均摄入的热量是1200卡热量,只有西方女性的一半。”

米饭、黄豆、生鱼和各种海鲜帮助女人们保持了窈窕的身材。下面跟大家分享日本女性减肥的饮食守则,希望您从中找到合适的减肥方法,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