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快餐毒素多 3饮食妙招清肠排毒 有效减肥

2013年05月14日 14:16
来源:爱美网

导语:现代人肥胖的原因,绝大多数都是由于毒素在体内堆积,找到正确排毒方法,减肥问题就迎刃而解了。爱美网小编给大家介绍三个日常排毒减肥小诀窍,以及推荐几款有效的排毒食物,轻轻松松排毒瘦身

现代人越来越忙碌,三餐老是在外吃快餐的人口比例明显上升,如果你或你的家人也是这样的快餐族?那么就要小心了,因为外食中食物的导致身体老化的毒素相当多,如果不做好防御,当心快餐让变胖哦!赶紧来学习下面三招超强力肠道排毒减肥法吧。

第一招:补充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对于肠道健康的贡献是无可取代的,对于排毒作用来说,可以帮助粪便变软,排便畅通,减低毒素在体内的停留时间,也会吸附毒素,同时更是肠内好好菌的食物,可以促进肠内益菌生长,减少坏菌生长空间。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