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心!这些NG减肥方法让你越吃越胖

2013年05月21日 16:42
来源:爱美网

导语:坊间总有很多口耳相传的减肥绝招,尤其是饮食类的尤为之多。但这些减肥方法真的能越吃越瘦吗?爱美网小编提醒姐妹们要小心,听错建议可是会越吃越胖哦。下面就来导正一些NG的饮食减肥方法,赶紧走出瘦身误区,采取正确的减肥饮食吧!

 不吃早餐就会瘦?

不吃早餐绝对是减肥计画的大忌,空腹了一早上,会让你在中午吃得更多、更油,早餐吃点五谷麦片,搭配牛奶补充蛋白质,不让血糖维持在一个特定的浓度,只会觉得更饿而已啦。

减肥中的女孩们对起司应该是又爱又恨吧?现在有禽流感H7N9肆虐,有些人不敢吃鸡蛋,那就用起司替代一下蛋白质摄取,小心别吃太多就好。

 不吃肉就会瘦?

说到蛋白质的重要性,很多女孩以为每天吃青菜就会瘦,其实没有补充到足够的胺基酸,影响身体肌肉的形成,才会满身赘肉,体脂肪又高。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