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哪个部位让女人兴奋?女人最爱完美翘臀

2012年01月18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男人以为最完美的男性身材应该是充满肌肉的身体,但是在女性眼中,她们认为男性最重要的部分是臀部,完美臀部甚至比身材高大更能吸引女性。

据俄罗斯《趣闻报道》报道,大多数男人都认为,女人喜欢盯着男人突出的身体部位看,这是男人典型的一个错误。女人实际上喜欢有棱有角方形身材的男人,这得从背才能看出来。

对于女性来说,男性完美的臀部才最吸引

女人热爱完美臀部和高大身材

对于全世界的女人来说,形状好的屁股是男人身上最重要的部位。为什么会是这样?生理学家说,臀肌让男人在进行性接触时产生直接的冲力,这意味着这样的男子有更好的生育机会,这对性特征来说也是一个重要的指示。如果男子在早晨和傍晚坚持各做至少30个快速蹲坐的话,他们就会塑造出具有超级吸引力的臀部。

众所周知,女人喜欢高高大大的男子,首先,女人从原始社会就知道高大的雄性更容易在各种竞争中获胜,心理学家指出,这就是女人总是寻找完美男人生孩子的原因。

今天,女人们更喜欢身强力壮的运动员或摔跤手。德国曾进行过一个大规模的研究,结果发现,只有15%的女人喜欢轮廓分明没有脂肪的男子。医生说,健壮的人的血液中含有更高的雌激素,这会保护他们不容易患心血管疾病。雌激素还有利于阻止血凝块的产生。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