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颈纹易显老除皱有妙方

2013年07月23日 08:30
来源:人民网

导语:皮肤老化的同时,皮肤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纤维退化,皮肤会松弛,其他软部组织也向下垂。脖子周围出现皱纹,环绕脖子的活颈肌变形,使人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大。那到底有哪些整形方法可以去除颈部皱纹呢?

颈部除皱3种方法

一、颈部除皱的3种方法

1、内窥镜除皱:

微创除皱是如今除皱手术的大趋势,而内窥镜除皱技术在高科技内窥镜的作用下,整个整形手术在直视下进行,切口小,出血少,损伤轻,手术效果又不错,可谓一举多得。把多余的皮肤切掉,如果切线设计得好,疤痕非常隐蔽,也可将面颈部的皮肤向上方提紧。

2、激光除皱

激光颈部除皱的方法是如今非手术除皱方法中不能忽视的一种。在不损伤皮肤的前提下达到除皱、嫩肤、祛斑的作用。同时,激光除皱手术可治疗其它传统术式所作用不到的部位,如口唇周围、下眼睑皮肤上的细密皱纹及额颞部的细小皱纹,除皱效果明显,术后不留疤痕。

注射填充除皱

3、注射填充除皱

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生将专用胶原蛋白注射于真皮内,以消除较深的皱纹皱褶。该方法操作简单,求美者无大痛苦,注射后皱纹消除立竿见影。注射填充除皱这种除皱方法还可采用不同的材料来进行注射填充,例如玻尿酸,自体脂肪细胞,肉毒素等。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