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瘦身成风 中药减肥受热捧

2011年05月07日 00:4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营养过剩发胖了;或者是工作“鸭梨”的增大,“鸭梨”大体重居然也直线上升;或者年龄增大,身体机能不如从前发胖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总之肥胖的人潮有点“汹涌”起来。于是“减肥”、“瘦身”渐渐成为很多人生活中的关键词。

其实,减肥,要减得健康才是王道。近来市面上开始有一种减肥方法比较靠谱的,它就是——中药减肥。没有副作用不反弹,轻轻松松享“瘦”,且来看看中药减肥是如何给力的吧!

上海市的罗娟女士三个月前做了妈妈,和所有生完孩子的女孩一样,她的身材比生孩子之前胖了几乎50斤。而再过三个月她就要上班了,怎么办呢?她想着自己一定要快点瘦下来,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回到同事们面前。于是她尝试了一系列减肥瘦身的方法,例如吃纤体药、喝减肥茶、用减肥腰带什么的,可是一个月过去了,没什么效果不说,身体倒差了很多,肠胃还和自己对上了。

中药减肥 让你轻松健康瘦身

中药减肥 让你轻松健康瘦身

她服用的是闺蜜介绍的目前网上销售也非常火爆的一款名为“李鸿章减肥瘦身汤”的中药减肥产品。据说作为纯中药配方的“李鸿章减肥瘦身汤”,其配方的汤能有效的带走了身体多余的油脂,燃烧大量的脂肪,有效的起到减肥的神奇效果。而且,经常在饭前喝这种汤,即使天天吃肉,也不会发胖,因为肉类中大量的脂肪被这个汤带出了体外!闺蜜用后赞不绝口的。

罗女士想:真这么神奇?姑且试下吧,死马当做活马医好了!于是通过百度搜索“李鸿章减肥瘦身汤”进入这个产品的网站,一下子订购了三个疗程,想不到用后效果这么快,和以往的瘦身减肥茶不一样的是,一个星期后,她就发现自己不仅真的瘦了点,而且脸色好像还好了,红润了,斑点的颜色居然也淡下来。罗娟大喜,于是她继续服用。三个月后,她终于如愿以偿以匀称的身材回到了公司。同事们都惊呼她生完小孩后身材不仅不走形,居然脸色好好,整个人变得更美了!

同事纷纷向她讨教减肥秘诀,罗女士也大方地将自己喝“李鸿章减肥瘦身汤”减肥美容的经验和同事们分享,结果不仅小女生迷上了这个减肥瘦身汤,居然公司的男同事也爱上了中药减肥。

其实,减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选错了减肥方法,这可就得不偿失了,因此,消费者,千万不要被减肥冲昏了头脑,在购买减肥产品的时候,可以参考一下“李鸿章减肥瘦身汤”中药减肥的模式,多多关注一些国内传统的中药减肥法,这样,才能取得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