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启动

2011年09月28日 09:3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我们一起,关爱,沟通,攻克,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未来而努力。”这是雅诗兰黛集团2011年乳腺癌防治运动口号。10月,雅诗兰黛集团宣布全新的2011年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正式开始,预计雅诗兰黛集团旗下品牌及全球雇员以及通过与零售商合作伙伴开展的募集活动,将为乳腺癌研究基金会筹集的善款累计将达到5,000万美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全新的一年中,雅诗兰黛集团高级副总裁及粉红丝带运动创立者之一伊芙琳.兰黛夫人公布了新的运动口号“我们一起,关爱,沟通,攻克,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未来而努力。”伊芙琳.兰黛夫人阐述道:“一起使我们更加强大,一起能让我们做到更多,一起能让我们找到治愈的方法。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启动

雅诗兰黛集团全球乳腺癌防治运动启动

我们2011年乳腺癌防治运动的口号体现了人们共同参与来支持朋友、家庭、和所爱的人与可怕的疾病抗争的重要性。据世界健康组织报告,乳腺癌已成为全球五大致死癌症之一。全球每年大约有130万个乳腺癌病例并检测出来,我们希望这个数字能够不断缩减,最终成为一个没有乳腺癌的世界。

想象一下,通过传递乳腺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及早检测可以挽救生命的信息,我们将对全世界数千万的女性和男性产生不可思议的影响。”

自2003年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将粉红丝带乳腺癌防治运动带到中国,便始终通过积极的努力宣传乳腺癌防治信息,呼吁公众关注女性乳腺健康。

今年,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将延续这一传统,通过旗下多个品牌包括Estee Lauder雅诗兰黛,Clinique倩碧La Mer海蓝之谜Bobbi Brown芭比波朗,Origins悦木之源在全国所有柜台发放粉红丝带和印有乳腺健康常识的书签,设置粉红丝带宣传海报,并鼓励全体员工参与到这项公益运动中来。

通过组织、参与或赞助各种活动,雅诗兰黛集团中国公司持续推广“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的“三早”信息,在北京、上海两地开展乳腺癌免费筛查体检,使粉红丝带运动惠及更多女性。

每年的10月18日,是世界粉红丝带防治乳腺癌宣传日,雅诗兰黛集团也选定这个特别的日子在中国上海呈现粉红丝带亮灯仪式。届时,雅诗兰黛集团将携手粉红丝带全球大使杨澜女士一同开启新一年度的乳腺癌防治运动。

自1992年伊芙琳.兰黛夫人与亚历山大.佩尼共同设计出第一枚粉红丝带伊始,这枚小小的丝带便成为乳腺健康的全球性标志,给无数人带来温暖与希望。2000年,雅诗兰黛集团发起了“全球地标亮灯”活动并传承至今,以特别的方式提醒女性关爱生命,及早防治乳腺癌。

这一延续12年之久的传统得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支持,也将雅诗兰黛集团对乳腺健康的关爱播撒到世界的各个角落。

乳腺癌已经成为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在全球发展和发展中地区均为最常见的癌症。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在约760万的癌症死亡案例中,有46万归因于乳腺癌。每个地区约有69万新增病例,占女性所罹患的全部恶性肿瘤的23%。随着生活方式改变,城市化进程加快,以及乳腺钼靶X线检查的推广,新检测出的病例逐年上升。

据美国癌症协会资料显示,一个女性一生中罹患入侵性乳腺癌的几率略小于1/8,早期阶段诊断出局部乳腺癌的女性患者存活5年以上的几率可以达到9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