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减肥 远离减肥伤心药

2011年10月09日 22:29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0年.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叫停15种减肥药,要求停止这些减肥药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市面上销售的由生产企业负责召回销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减肥 远离减肥伤心药

健康减肥 远离减肥伤心药

消息一出,舆论哗然。减肥药究竟怎么了?减肥药下架背隐藏着什么?科学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专家指出:传统的减肥药分为三种:

一是升高人体的肾上腺素,抑制中枢神经,提高代谢、抑制食欲来实现减肥。代表药物为西布曲明。副作用是心跳加快、血压升高,长期服用心脏负担加重,导致心肌损伤。

二是抑制脂肪分解吸收的药物奥利司他,可对肝肾造成严重损伤。

三是泻药,代表药为中药大黄,极易损伤胃肠。

专家建议:要减肥更要健康,不要肥减了,身体却没了。目前最科学的减肥方法莫过于使用纯天然的无毒副作用的中药减肥法。

大家可在淘宝网上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这是一款神奇的减肥产品,这个“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据说是一个老中医的一个茶疗方子,它是由宁夏上好熟决明子,平阴玫瑰,黄山贡菊、山下湖优质荷叶、优质山楂等纯天然中药材配制、经过独特的科学加工工艺而成!小袋密封包装,饮用非常方便。

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是通过由内而外对身体进行调理,转化体内多余堆积脂肪,从而达到健康有效减肥的目的。现在在淘宝网上也卖得很好,笔者也通过淘宝网搜索“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找到了它,笔者在采访淘宝网的“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掌柜之后,得知“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是采用纯天然中药减肥,从益气、健脾、化痰等着手,利用中药的优势,调整人体各器官恢复原有功能,转化人体多余的脂肪,恢复人体能量新陈代谢,从内到外对人体进行调节,从而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是一种健康有效的减肥方式!

“妙芝堂减肥瘦身汤”的优势明显,首先没有任何副作用,没有一例顾客出现类似头晕、心慌或者失眠症状等副作用。其次,它的减肥效果相当不错,淘宝上使用了它的买家更是好评如潮。

“妙芝堂减肥瘦身汤”所有原料源自天然无任何毒副作用,可长期饮用达到轻身明目、减肥降脂、美容养颜、抵抗辐射之功效。很多MM通过淘宝搜索找到了她,并如视珍宝,是爱美MM的最佳选择!适合16-65岁的瘦身一族,男女老少皆可饮用。

专家建议:要减肥更要健康,正在寻找瘦身产品的您是否也考虑一下健康的中药调理减肥呢?直接在淘宝搜索妙芝堂就可以找到这款神奇的好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