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容与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呼吁健康之美

2011年11月08日 23:4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 大力推进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建设,抓紧建立健全覆盖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加大对失信行为惩戒力度,在全社会广泛形成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氛围”的指示精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专家呼吁树立“健康之美”的理念

专家呼吁树立“健康之美”的理念

北京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大泉银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携手安秀银华(北京)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首届“美容与健康产业高峰论坛”暨促进健康美容产业诚信体系建设研讨会,在11月2--3日在北京朝阳区蟹岛会议中心举行。

本次论坛就健康美容行业中存在的产品、服务质量问题、美容卡办理等突出的商业欺诈、制假售假、社会诚信缺失问题进行了研讨,会议呼吁以北京这一首善之地为龙头,率先在健康美容行业中树立诚实、守信、互信的社会信用环境,提高行业的自律性、使诚实守信者得到保护、做假失信者受到惩戒,大力培养社会诚信意识,加强诚信教育,普及信用文化和知识,强化责任、激励和约束,确立人无信不立的理念,为社会主义经济、文化、社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良好的道德保障。

会议同时还邀请了金融银行业的代表,健康产业方面的专家,就如何落实给予行业内中小型企业金融政策支持进行了探讨。会议就银企合作、以及中小型企业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科技创新与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进行了座谈。相关企业和专家特别就当前一些中小型企业经营困难,融资难等突出问题;如何加大对能够吸纳就业的科技、服务业等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引导和帮助中小型企业稳健经营、增强盈利能力和发展劲等议题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看法。

会议主办方大泉银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在本次论坛上,针对为追求外在美而出现伤害身体及健康的现象,呼吁大众树立“健康之美”的理念。公司希望通过此次会议,把这一理念传进千家万户,开拓、促进健康产业发展,为提高大众生命质量、促进身体健康造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