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看血型减肥 吃对食物翻倍瘦

2011年12月23日 11:37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血型瘦身饮食与此同理,因为食物中含有大量“外源凝集素”的蛋白质,它们与不同血型相遇就会起到凝集的作用,使能量的代谢作用恶化,集聚脂肪从而使人肥胖起来,而有的“外源凝集素”则有促进能量代谢的作用,防止肥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型血:素食主义 适当运动

A型血:素食主义 适当运动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A型血:素食主义 适当运动

A型血最早产生自农耕民族菜食主义阶段,与O型血不同的是,A型血人的胃酸分泌较少,这使得他们消化肉类的能力就相对较差,如果大量进食肉类而又消化不良,就容易变成脂肪在体内大量堆积起来,造成肥胖,因此A型血的人要想瘦下来,一定要慎食牛肉、羊肉等肉类,最好以鲜鱼和鸡肉取而代之。

对于这类血型的人来说,如果想要减肥或增进健康,那么食物应以蔬菜为主,其中最合适的是大豆等豆类食品,绝对不能缺少的是豆腐。特别是如果想减肥,那么最好以植物性蛋白质来进行补充。

瘦身食谱中加强对豆腐、谷物等植物性蛋白质的摄取,以补充体内不足的蛋白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血型 食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