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健康瘦腹法 拥有明星身材

2012年01月13日 01:5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很多女人都有小腹烦恼,日益丰满的游泳圈严重影响了穿衣的体态,即使衣服再美,也衬不出那迷人的气质。岁月的沉淀在腹部上凸显,如何才能重新找回迷人的杨柳腰呢?关键,是要找对方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瘦腹法

健康瘦腹法

健康瘦腹法1. 健康饮食

治标要治本,我们首先要学会预防。很多小腹的生成都是由于不健康的饮食习惯造成的。现代人很喜欢在外用餐,方便且美味。可是餐厅里的食物一般都含高热量和高脂肪,有些甚至是垃圾食品。亦或者很多人吃饭不规律和偏食,肉类摄取过多,长期以往腹部脂肪自然堆积。所以,健康饮食很重要。

健康瘦腹法2. 有氧运动

很多OL由于工作的关系,长时间都坐在位子上,运动的缺失造成了小腹的隆起,因而,需要注意多运动身体。有氧运动被公认为最好的健康瘦身之法,它包括有氧操,跑步,骑自行车,游泳,跳绳等耐力性运动项目,长期坚持,可有效燃烧多余脂肪。

健康瘦腹法3. 膳食纤维

膳食纤维,特别是可溶性纤维,可以减缓食物由胃进入肠道的速度并具有吸水作用,吸水体积增大,从而产生饱腹感而减少能量摄入,达到控制体重和减肥的作用。蔬菜和水果中含有的可溶性纤维对减少腹部脂肪有直接的帮助。

健康瘦腹法4. 胶原蛋白

减肥需要分解脂肪(分解代谢),而胶原蛋白能激活脂肪酶的活性,使这种分解代谢过程增加且延长。这种机能必须在睡眠状态下进行。因为当体内胰岛素浓度高时,分解代谢(脂肪的燃烧)几乎不会发生。而胰岛素浓度低时,脂肪酸的代谢则会比较旺盛。研究表明,人体在没有进食、熟睡的状态下,胰岛素浓度最低;而服用胶原蛋白有助于延长胰岛素维持低浓度的时间,从而使脂肪酸有更长的时间进行新陈代谢。所以,服用胶原蛋白,睡觉就能减肥。

BellaColla Yashi

BellaColla Yashi

来自日本的BellaColla Yashi是一款胶原蛋白粉,与椰子精华相融合,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膳食纤维,有效帮助瘦腹。

健康瘦腹,不仅能拥有明星般的曼妙身材,同时也能使身体更为轻松舒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腹法 瘦腹 明星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