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腰臀比多少最性感?

2012年01月26日 09:38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性感的身材并不等于拥有像艳星乔丹那样的身材,而需要体重和身高的“黄金比例”。之前有研究称,腰围和臀围的比例是性感的最重要因素。

女人腰臀比多少最性感?

腰臀比是早期研究中预测肥胖的指标。比值越小,说明越健康。这是预测一个人是否肥胖及是否面临患心脏病风险的较佳方法,比目前普遍使用的测量体重指数(体重除以身高的平方)的方法要准确3倍。腰围尺寸大,表明脂肪存在于腹部,是危险较大的信号;而一个人臀围大,表明其下身肌肉发达,对人的健康有益。

全身肉滚滚的人相对健康一些,四肢纤细但拥有啤酒肚者最危险。从对血管、血脂和动脉闭塞的影响来看,累积在腰部的脂肪,比大腿和臀部脂肪对健康的影响更大。腰部脂肪会破坏胰岛素系统,而且腰部脂肪的新陈代谢相当快,还会产生不同的激素,导致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病症。另外,腰部脂肪还会导致肝肥大,使它无法发挥正常功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徐婷] 标签:腰臀 臀围 腰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