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9个小动作增添女人的性魅力(图)

2012年01月30日 07:58
来源:人民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我们知道,性生活需要双方的配合才能达到完美。性生活中,往往男性比较主动,女性较差涩。其实,女性也应主动表现对性生活的渴望,为性生活加点“料”。需注意的是,我们应以健康的心态看待。

9个小动作增添女人性魅力

1.用舌尖轻舔嘴唇

嘴唇是打开女人身体的第一扇门,男人爱一个女人第一想到的是吻它。有意无意地舔着自己的嘴唇,实在是对男人欲望的挑逗。这是最常用的一种调情养生秘方。

2.摆动屁股

女人的臀部是男人聚焦之处,所以女人高喊减肥却不会在这上面努力。虽然《新娘不是我》的主角不是卡梅隆·迪亚兹,但她却出尽风头,就因为她的屁股。

3.乳沟若隐若现

这种姿态几乎成了好莱坞的经典。从上世纪30年代的玛琳·黛德丽,60年代的梦露,80年代的斯通,90年代的安德森等性感明星,到不以姿色撩人的朱迪·福斯特都选择了这个充满诱惑的姿态,说明这一招是女人非常有自信的杀手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个小动作 女人 魅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