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远离误区 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最好

2012年02月10日 23:4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如今,对于时尚的爱美女性来说,胶原蛋白类美容产品已经不是新鲜玩意。因为作为时尚女性,是最早接触到胶原蛋白产品信息的,因为她们随时都在关注时尚和美容信息,胶原蛋白这种高端美容产品自然不会落下她的法眼。所以在胶原蛋白进入中国市场,迅速迎来大批的高端用户,但是随着时间流逝,不少女性感觉胶原蛋白的作用貌似没有传说的那么明显。这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经生物科学研究证明,胶原蛋白美容是科学而有效的。那么为什么一些女性朋友没有感觉到很好的效果呢?除了持续服用时间太短等因素,胶原蛋白的品质是影响其效果的原因。就是说没有选择对品牌。什么牌子的胶原蛋白最好呢?笔者给各位女性分析一下。

我们知道,现在市面上销售的胶原蛋白品牌很多,但是就美容作用来说,各自的差距很大。不是所有的胶原蛋白都效果好,不是所有的胶原蛋白都能当美容品服用。因此,我们就要选择大品牌、高品质的产品。像国内销量第一的德丽斯康深海小分子胶原蛋白,就是品质与口碑俱佳的胶原蛋白代表品牌。接下来,我们就以德丽斯康来分析为何有些女性朋友买错了品牌,食之无效的原因。

德丽斯康:深海鳕鱼天然无污染

德丽斯康胶原蛋白原材料全部采用深海鳕鱼皮提取,因为鱼皮胶原蛋白与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分子结构最相近,只有结构相近,才能在内服吸收后参与人体内的胶原蛋白合成。深海鳕鱼天然无污染,无药物残留和激素,更安全。

杂牌胶原蛋白呢,采用成本低廉、营养价值低的人工养殖海鱼或动物身上提取出的胶原蛋白,源材料在安全性和品质上都差,遑论吸收。

远离误区如何选择胶原蛋白

远离误区如何选择胶原蛋白

德丽斯康:小分子胶原蛋白易吸收

胶原蛋白分子量过大,不利于人体吸收;分子量过小,产品则容易分解,稳定性较差,易变质而产生副作用。经科学验证,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的左右的产品最容易被吸收,同时又有良好的稳定性,而且没有异味。德丽斯康胶原蛋白用国际领先的酶提取法,分子量单位低于3000,口服无障碍。

普通胶原蛋白提取工艺有限,无法控制胶原蛋白的分子量,分子量单位大于10万以上,口服后很难分解和吸收。因此,同是胶原蛋白却效果大相径庭。

德丽斯康:精纯度高 人体最佳吸收量

德丽斯康胶原蛋白5克装,属于100%精纯胶原蛋白。研究证明:每天足量补充5克以上胶原蛋白就能够补充人体所需,如果少于5克精纯胶原蛋白就不能弥补人体每天流失掉的胶原蛋白;而人体合成胶原蛋白已经足量时,多余的胺基酸将合成为其他人体所需之蛋白质,故过多摄取人体也吸收不了。

普通胶原蛋白制剂精纯度不够,有的则是复方制剂,更无从保证胶原蛋白的真实含量,服用量和吸收量究竟差了多少,无从知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