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10大“吸睛”部位最让男人着迷

2012年02月19日 09: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男人看女人身体最先看哪个部位?据调查,男人不会首先看女人的脸蛋,而是看女人的胸部和臀部,所有对男人来说,女人的外在形态永远是最吸引眼球,想要第一时间吸引住男人的眼睛,先得知道男人都喜欢看女人的什么地方,才能投其所好,一击即中。

女人完美体形(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一:S完美体形

身体曲线是女人的标志之一, 完美的S型曲线将女人的身体特点显露无遗,给男人以极大的视觉享受。即使是未见正面,也能从背面获得极大的美的满足。

大多数女人都知道,玛丽莲梦露这个世界最性感的女人,不只是胸部丰满,她的腿也很结实。最吸引男士的是有着运动员般健美身材的女人。女人如果拥有强壮而健美的身体,意味着她具有生育代的能力,生育时不会有危险,危急时刻还能保护孩子。大部分男人喜欢丰满的女人而不是干瘦的女人,因为身材丰满有助于母乳喂养婴儿。对男人来说,营养不良型的瘦弱女人不可能成为理想的性伴侣。

一个拥有婀娜曲线的女人从身边走过,没几个男人能禁得住不多看几眼。即使是隔着衣衫也能引起人的无限遐想,男人对女人的幻想总从一个个小细节开始,诱人的S形曲线是所有幻想的开始。

女人惹火红唇(图片来源:凤凰网时尚)

吸睛部位二:性感惹火红唇

人类是惟一嘴唇外露的灵长类动物。口红历来只有一种颜色——红色。男人之所以喜欢女人画口红并进行眼部化妆,就是因为二者都发出同一个信号,即她对他感兴趣或被他吸引。大红色的口红是女人使用的最性感的信号之一,女人在传递强烈的性信息时,无一例外地要使用这种颜色的口红。

红色永远是充满热情与性感魅力的颜色,落在女人的嘴唇上,就像点燃了男人的原始欲望,充满魅惑。唇在脸部占有重要的位置,五官的精致当然能让男人驻目,惹火的红唇更是眼光聚焦所在。

尤其是在互相交谈的时候,女人轻启朱唇,香气微吐,一张一合之间让男人无法抵挡。同时传递着一种强烈的性感信息,让男人在瞬间被吸引,再也无法转移视线。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女人 男人 部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