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养成4个睡眠好习惯 减肥更轻松

2012年03月14日 18:0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养成睡眠好习惯减肥更轻松

养成睡眠好习惯减肥更轻松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睡觉也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吗?如果你每天的睡眠时间不足7个半小时,那么别再责怪那些瘦身食谱或者专家建言无效。你那喝白水也会变胖的体质,很大程度上缘于你短促的睡眠时间。 想要减肥成功,首先就要保证睡眠。

睡得少长肉多 减肥先睡7小时

要知道女性健康的睡眠时间7个半小时,而在这7个半小时中,深度睡眠会激发大脑分泌一种成长荷尔蒙,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这就是那些爱睡觉却不节食的瘦MM常保窈窕的秘诀所在。

另令人兴奋的是,不仅国外的女孩子们已通过实验证明了这点,国内来自各行各业的体验者们花费2个月,平均减重3.5KG,最高减重5.5KG,整整小了2个SIZE的衣服尺码。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个半小时 瘦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