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四城市女性三围PK 上海女性接近完美

2012年04月09日 07:55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北京、上海、广州、台北女性身材有何差异?对自己三围数字的心理反应又有何差别?根据某内衣公司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四个地区女性平均身材以北京和台北女性的胸形最傲人,广州女性平均腰围最细,上海女性胸围虽敬陪末座,但是胸形最陡峭。对自己身材较满意、较有自信的,以北京女性称冠;最不满意自己身材的,则以台北、广州女性偏多。

北京女性胸围猛进

北京:胸围猛进,自信傲人

十三年前日本媒体曾针对亚洲八大城市(东京、北京、台北、香港、雅加达、曼谷、汉城、新加坡)女性身材调查,发布“亚洲女性现况”报告书,当时北京女性上胸围仅79.4公分,而今年最新调查已高达85.44公分,与台北女性85.5公分(13年前84.2公分)相差无几。不过,在满意度调查方面,北京女性表现出最有自信的态度,在询问到对自己身材最不满意的部位,有高达13%比率受访者表示“没有不满意”,这股自信感明显超越其它城市女性。即便是北京女性的腰围数值高居四大城市之冠,但是她们对自己腰围的满意度36%也比其它城市女性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上海女性 PK 胸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