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警惕三个坏习惯 文胸使用不当最伤害乳房

2012年04月14日 09:53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你觉得你对乳房已经做足了保养功课,但是你有没有下面这些坏习惯呢?如果有,那么你做的功课又等于无用功,因为除了日常要做好乳房自检外,养成健康生活习惯才能真正的减少乳房疾病。

文胸使用不当最伤害乳房

1.喜欢用那些蕾丝过多与化纤质地的文胸

好多人喜欢蕾丝多的文胸,觉得漂亮又性感。女性若常穿蕾丝过多、化纤面料的文胸,容易出现潮红、瘙痒甚至皮炎等皮肤病。若换穿棉质、蚕丝等面料做成的文胸,过敏症状即可缓解或没有。

另外,在乳头与文胸的反复摩擦中,化纤文胸上的纤维会进入乳头从而导致乳腺管堵塞。久而久之,乳管受堵塞,不仅影响将来哺乳,甚至还会引起乳腺炎。

用棉质和真丝面料这些天然织品做成的文胸,穿戴起来让人感觉更舒适,冬季温暖、夏季吸汗,因此建议女性选购时优先考虑,尤其是哺乳期女性和乳房疾病患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文胸 乳房 钢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