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体5大私秘事:秃头男人性欲更强吗?

2012年05月13日 07:35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生活不规律会影响怀孕?

四、生活不规律会影响怀孕?

Q:我的生活不是很规律正常,也服用抗忧郁药物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却发现我怀孕了!我很想要小孩,但是我的身体状况让我不知道该不该生呢?

A:其实,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对自我健康或是胎儿都不甚好,不过若执意要生,能够调适生活,让生活规律最重要,如果不能立刻调适的话,也该慢慢调整,并在产检过程中,随时追踪孕妇与胎儿的检康状况;而多数的抗忧郁药物在已确知怀孕是不能继续服用的,所以应该立即询问精神科医生,你所服用的药物是否对胎儿造成影响,并与他讨论日后的治疗是否该调整,这样比较洽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贾晨旭] 标签:秃头 男人性欲 秘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