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些年我们一起试过的靠谱减肥法大盘点

2012年05月18日 12:00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还记得那些年在心仪的男生面前羞涩的表白吗?好像从那段时期开始,我们就懂得了做女生一定要苗条、一定要美丽的终极目标。也是在那时女生最常聊起的话题就是议论某人如何减肥的小秘密,也许有的已经被你遗忘,但有些方法我们却始终如一的坚持着,马上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试过的靠谱减肥法,回忆下曾经的快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些年我们一起试过的靠谱减肥法大盘点

那些年我们一起试过的靠谱减肥法大盘点

“声明: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供本网专稿,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瑞丽女性网原创,文字作者Alex,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三日苹果减肥法

三日苹果减肥法

“声明:图片由壹图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壹图许可,

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1、三日苹果减肥法:

三日为一个周期,第一天只喝水,第二天只吃苹果,第三天喝水+苹果,每天的苹果总量不超过5个,类似于断食的减肥法,3天的效果减重3-5斤。从上学时期一直风靡到现在,看来减肥的成果还是大大的,但是毕竟还是对身体不太好,大家悠着点。

好处:效果立竿见影,只要你按要求做。

坏处:严重导致营养不平衡,会伴有头晕、心悸,抗不了饿的人还是别试了。

编辑: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