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臀部形状直接看出女性衰老程度

2012年06月07日 08:25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浑圆紧实的臀部,是所有女性所向往的。年轻时明明是紧实丰满的翘臀,但随著年龄的增长,不知不觉地臀部便开始外扩松垮,到底该如何防止臀部变形呢?

从臀部形状可看出女性衰老程度

·臀部的构造

可透过运动的方式避免臀部下垂

臀部肌肉面积很大,由于日常生活作息中不会使用到臀部的肌肉,所以一旦透过运动的方式便能有效甩掉赘肉,打造紧实圆滑的臀型。在进入提臀运动之前,先向大家说明臀部的结构,记住臀部肌肉的名称来帮助运动时得到更大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女性衰老程度 臀部形状 骨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